Sunday, May 3, 2009

被人诬赖的感觉

被人诬赖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...
前几天听妹妹说他的两个好朋友跟他们的男朋友分手了。
前几天我妹妹一回到来就把我臭骂了一顿我还一头雾水...
原来前天其中一个的前男友骂他不要那么八把他们分手的事&骂另外一个女生是狐狸精...
还说不要告诉我妹妹...还说上午班关于他们的事是我传出去的...
我根本都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...
隔天我去问我朋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...他说有一个女的看我不顺眼...想整死我...
我真的很生气...要对付我就算了...干嘛还要拖埋我妹妹下水...
前几天其中一个女生是我认识的...他通过我的朋友告诉我那个女生跟我道歉...
我选择不原谅他...因为这种人原谅了一次就会有第二次...就算他们说我串也算...
各位你们说...我应该原谅他们吗?看我不顺眼就算了...干嘛还要做这种小动作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